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mvc升级纳闷的地方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2 09:12

请问各位大牛们。mvc升级后其控件都没有了吗

小二炒豆芽菜的主页 小二炒豆芽菜 | 菜鸟二级 | 园豆:418
提问于:2014-04-08 11: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MVC中的视图不再有控件,而是通过@Html这个对象的一些扩展方法来实现表单的建立

建议LZ好好学下HTML5,不要依赖控件,要能够手动写出页面

奖励园豆:5
飞鸟_Asuka | 菜鸟二级 |园豆:251 | 2014-04-08 15:00

我是mvc升级、web的控件就没有了。没有做项目。恩恩。3Q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4-08 15:02
其他回答(5)
0

MVC 还要拖控件?

Zery | 园豆:6069 (大侠五级) | 2014-04-08 12:25

我指的的是mvc升级。没说他要拖控件。是工具箱里的控件没有了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4-08 15:03
0

旧的aspx那种视图引擎应该还是有控件的吧,新的试图引擎没有控件的概念了。

于为源 | 园豆:984 (小虾三级) | 2014-04-08 13:15

vs 2010 升级mvc3.0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4-08 15:04
0

帮顶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4-04-08 13:21

3Q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4-08 15:04
0

我觉得你没有把问题描述清楚额,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4-09 16:07

嗯嗯。就是说我把asp。net的mvc升级后。web控件和我安装的组件都没有了,请问下我要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啊,我的组件从新添加页没用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4-09 16:11

@我二我快乐: 升级之前是WebForm吗?然后升级到MVC?

支持(0) 反对(0)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4-09 16:13

@平常心队长: 你说的是工具箱中的控件木有了吗

支持(0) 反对(0)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4-09 16:15

@平常心队长: 是有,只是我看不到。vs2010不是自带了mvc2.0的吗。我把他升级了。

支持(0) 反对(0) 小二炒豆芽菜 | 园豆:418 (菜鸟二级) | 2014-04-09 16:31
0

MVC3.0 Razor视图引擎了,很好用

程序新青年 | 园豆:841 (小虾三级) | 2014-06-17 1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