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09 09:39

之前程序还没问题,但现在突然遇到了这样的问题

“/”应用程序中的服务器错误。


 

未能加载文件或程序集“System.EnterpriseServices, Version=4.0.0.0, Culture=neutral, PublicKeyToken=b03f5f7f11d50a3a”或它的某一个依赖项。系统找不到指定的文件。

我已经引用了System.EnterpriseServices,这问题该怎么解决?

中华神的主页 中华神 | 初学一级 | 园豆:48
提问于:2014-04-08 15:0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估计是这个dll文件已经不在你当初引用时那个位置了。那么删除引用,重新添加引用。

推荐的做法一:在你的项目文件夹中建一个Dll或者Lib的文件夹,专门存放第三方dll类库;

推荐的做法二:使用nuget管理你的类库。

收获园豆:5
libaoheng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4-04-08 15:29

  我删除引用,重新添加System.EnterpriseServices  dll,不好使

做法一,不好使,做法二不会,不知道nuget

电脑系统是xp的,不会和xp停止服务有关系吧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4-08 16:15

@中华神: 本地还是线上?不行把dll 放到bin目录下

libaoheng | 园豆:1433 (小虾三级) | 2014-04-08 16:31

@李宝亨: 程序在别人的电脑上好使,应该是自己vs2010出现了问题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4-09 09:39
其他回答(1)
0
lucika.zh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4-09 09:20

 谢谢 

支持(0) 反对(0)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4-09 09:40

@中华神: 没给最佳,傻乎乎的百度了半天,失望呀。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4-09 17:19

@lucika.zh: 不好意思,我结贴时停在原来的界面,没看到你的回答,其实你的回答我之前已经试过了,但还是十分感谢你,如果有两个最佳,我肯定给你一个

支持(0) 反对(0) 中华神 | 园豆:48 (初学一级) | 2014-04-09 17:24

@中华神: 开玩笑。

支持(0) 反对(0) lucika.zh | 园豆:61 (初学一级) | 2014-04-09 17: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