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要向页面中动态填加一个textbox怎样实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13 22:22

我是用 应重写render()还是Render()还是RenderChildren(),来实现?

杨佳霖的主页 杨佳霖 | 初学一级 | 园豆:0
提问于:2009-04-03 12:4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it事件中写

JieNet | 初学一级 |园豆:0 | 2009-04-05 21:43
其他回答(3)
0

TextBox bb = new TextBox();

this.Conrol.Add(bb);

差不多这个样子了。

李.net | 园豆:1072 (小虾三级) | 2009-04-03 13:03
0

你想怎么加?

后台和前台都能动态加……

jeff_sh | 园豆:365 (菜鸟二级) | 2009-04-03 13:20
0

新建一个Form

在设计视图中向窗体拖入一个TextBox 然后

构造函数中查看

InitializeComponent();

的代码你就知道怎么用代码添加一个TextBox了

花生1 | 园豆:872 (小虾三级) | 2009-04-04 22:3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