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谁用过PQGird这个开源JS,不错的前端表格控件.求帮忙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2 10:01

谁用过PQGird这个开源JS,不错的前端表格控件.求帮忙。特别急……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open-open.com/ajax/Grid.htm

这个很不错的样子,希望帮到你

收获园豆:100
【秦时明月】 | 小虾三级 |园豆:847 | 2014-04-08 15:47
其他回答(1)
0

http://www.cnblogs.com/aarond/archive/2013/04/03/ParamQuery.html

和jqgrid、jquery easyui datagrid差不多,看到的demo就会使用了

秋壶冰月 | 园豆:5669 (大侠五级) | 2014-04-08 18: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