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java模拟小米登录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1-29 16:17

请教大神!!!我需要实现一个模拟小米登录的功能,步骤:先进入登录页面用正则表达式获取验证sign,再把user,pwd,callback等几个值传进去,其中user,pwd等字段用httpwatch之类网络监控工具获取,求代码!!!

峰和日丽的主页 峰和日丽 | 初学一级 | 园豆:110
提问于:2014-04-08 20:1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是要抢小米手机么.?

收获园豆:20
只会造轮子 | 老鸟四级 |园豆:2274 | 2014-04-09 10:51

不是,做移动开发要用的知识

峰和日丽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04-09 10:53

@峰和日丽: 那既然有httpwatch,可以抓到登陆包,并且里面的参数你也很清楚,还有什么解决不了的呢.?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4-04-09 10:54

@发粪图墙: 代码啊,只知道思路

峰和日丽 | 园豆:110 (初学一级) | 2014-04-09 10:55

@峰和日丽: 现成的代码估计不好找,你自己尝试着写一下呗,没有那么难,用httpwebrequest和httpwebreponse两个对象,你查一下,应该没太大问题也就二三十句代码.

只会造轮子 | 园豆:2274 (老鸟四级) | 2014-04-09 10:57
其他回答(1)
0

一般验证码都是图片,除非能找到一个比较彪悍的图片自动识别算法,不然还是不要折腾了

wgz | 园豆:1254 (小虾三级) | 2014-09-09 23:5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