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做B/S 和 C/S那个有前途一些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2 09:07

做开发,做B/S 和 C/S那个有前途一些,大牛们,求指点迷津!

Coder²º¹5的主页 Coder²º¹5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04-08 20: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c/s走的深入路线,b/s走的比较广,

2、c/s要设计到socket、多线程、图形(以winfrom来说,有gdi+)等

     b/s设计html、css、javascript、以asp.net来说又有webfrom和mvc,熟悉asp.net管道周期,泛型、委托

总结:b/s相对c/s来说,工作岗位要多谢,没有那个比另外一个更好,只要自己逐步往底深入,最后应该是殊途同归

奖励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77 | 2014-04-08 22:02
其他回答(4)
1

做到非常精的时候哪个都很有钱途,如果做不到那么深,还是做B/S会更吃香一些。

醉低调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4-08 21:04
1

关键是你想做什么。其实每个行业做到顶尖都可以赚大钱。学C/S,可以考虑JAVA, C++, Object-C

学B/S,C#,JAVA,PHP,Javascript高级

酱油能 | 园豆:386 (菜鸟二级) | 2014-04-08 21:35
1

只要能进入正确的公司,前途是光明的。

lucika.zh | 园豆:54 (初学一级) | 2014-04-09 09:18
1

做精了哪个都很有前途。如果要应用范围广的话,推荐B/S

飞鸟_Asuka | 园豆:251 (菜鸟二级) | 2014-04-09 10:0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