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3 update2 RC 无法安装,有人安装成功过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6-03 18:13

vs2013 update2 RC 无法安装,有人安装成功过吗?

总是提示 : update2 RC 不适用,或被计算机 上的其他条件所阻止

秋叶无痕的主页 秋叶无痕 | 初学一级 | 园豆:26
提问于:2014-04-09 10: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嗯,就像VS安装也可能会有各种问题一样,答案一般都在日志里,可能是缺少什么组件之类的

奖励园豆:5
wdwwtzy | 菜鸟二级 |园豆:226 | 2014-04-09 11:58
其他回答(1)
0

打开 错误日志看看吧。

喵喵喵猫 | 园豆:1742 (小虾三级) | 2014-04-09 11: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