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求JS代码解释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0 10:43

$("#AAAA").load("BBBB.aspx #AAAA"....

北在北方的主页 北在北方 | 初学一级 | 园豆:190
提问于:2014-04-09 11: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AAAA 前台标签 就是页面显示到 aaa这个位置

奖励园豆:5
南极洲 | 初学一级 |园豆:159 | 2014-04-09 13:30
其他回答(3)
0

一个单词一个单词搜

开山怪不怪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4-04-09 12:02
0

把 .aspx 返回的内容 添加到id为AAAA控件里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4-04-09 12:18

那“#AAAA”会有什么作用

支持(0) 反对(0) 北在北方 | 园豆:190 (初学一级) | 2014-04-09 12:26

@北在北方: url里的吗,没作用,前台可能用到,后台无作用

支持(0) 反对(0) Qlin | 园豆:2403 (老鸟四级) | 2014-04-09 12:43

@北在北方: #AAAA是网页中某一个标签的id这是jquery通过id来获取标签的方法

支持(0) 反对(0) Mushroom0417 | 园豆:327 (菜鸟二级) | 2014-04-10 08:06
0

#AAAA代表锚点

sam.c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4-04-10 10:1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