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安装Windows 8.1的更新?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0 13:47

Windows 8.1的更新包已经放出来,大家是如何更新的呢?

坤坤的主页 坤坤 | 小虾三级 | 园豆:919
提问于:2014-04-09 11:4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下载下来的安装包, 必须按以下顺序安装:KB2919442、KB2919355、KB2932046、KB2937592、KB2938439、KB2934018。

KB2919442 是 Windows 8.1 更新的先决条件,在尝试安装 KB2919355 之前应先安装 KB2919442。

坤坤 | 小虾三级 |园豆:919 | 2014-04-09 11:46
其他回答(4)
0

啊,我以前是直接装的8.1..还是E文的

收获园豆:5
seaconch | 园豆:4823 (老鸟四级) | 2014-04-09 11:43

英文不英文无所谓的哦

支持(0) 反对(0)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4-04-09 11:45
0

更新

scoai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4-04-09 12:12
0

嗯,楼上正解,先使用windows自带的更新功能下载KB2919442 等更新,重启后,再按上述顺序安装就OK,我刚装过

收获园豆:10
幕三少 | 园豆:1384 (小虾三级) | 2014-04-09 18:05
0

楼主准备自问自答吗?

直接用windows更新下载安装不就完事了?

收获园豆:5
I,Robot | 园豆:9563 (大侠五级) | 2014-04-09 19:06

暂时收不到更新,就自己动手下载了。

支持(0) 反对(0) 坤坤 | 园豆:919 (小虾三级) | 2014-04-10 13:4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