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DUDU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1 19:16

能否透漏下博客园的硬件啊?比如web服务器多少个,DB服务器,文件服务器等,缓存是不是单独服务器啊?

56180825的主页 56180825 | 小虾三级 | 园豆:1545
提问于:2014-04-09 19: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博客园采用的是阿里云,其他信息等dudu来告诉你~

收获园豆:5
libaoheng | 小虾三级 |园豆:1433 | 2014-04-09 20:10
其他回答(3)
0

缓存是Memcached的,还是给dudu发私信吧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园豆:5675 (大侠五级) | 2014-04-09 20:52
0

博客园 一年多前就布署到阿里云上去了 你可以关注博客园团队 之前好像是写过博客园的配置

收获园豆:5
Zery | 园豆:6139 (大侠五级) | 2014-04-09 23:12

我也很想知道。能找得到链接不?

支持(0) 反对(0) king2003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4-04-10 10:02
0

dudu人呢?

收获园豆:5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4-10 14:4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