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MVC 返回model是List类型怎么绑定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0 09:58

.NET MVC 返回model是List类型如何绑定

 

 

 

public ActionResult UserList()

 

{

 

 List<Users> users = Fun.GetUsers(0);

 

            return View(users);
}

 

前台如何循环绑定返回的List<User> model.

jason2013的主页 jason2013 | 小虾三级 | 园豆:1998
提问于:2014-04-09 21: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View中的强类型绑定中(TextBoxFor) 好像是不支持直接绑定一个集合类型的 你如果要循环绑定 最好遍历 这个List<User> 然后在遍历中进行强类型绑定 

收获园豆:1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4-04-09 23:11
其他回答(1)
0

如果是要把数组传到前台的话把ActionResult改成JsonResult.前台接受到的就是一个Json数组.

前台遍历这个数组就行了,至于view的操作,就看你需求的

吴瑞祥 | 园豆:28770 (高人七级) | 2014-04-10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