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b.net 怎么把数据库中的(图片)二进制转为图片之后插入到Excel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7-04-20 11:30

如提:vb.net 怎么把数据库中的(图片)二进制转为图片之后插入到Excel中??

度郎的主页 度郎 | 初学一级 | 园豆:3
提问于:2014-04-10 15: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2

这不是一个问题,是两个问题。

1、怎么取出数据库的图片放在内存里面。

2、怎样将一幅图片(内存中或是文件中)插入到EXCEL工作簿中。

感觉第1步你应该会吧,第二步其实要看你用什么样的技术来操作EXCEL文件,NPOI还是啥的,

Google一下应该就有了。

 

为啥说是两个问题呢,其实真心觉得很多人学习的问题出在哪儿,出在不懂得如何问问题或者说如何将一个大问题

拆分为N个小问题。

收获园豆:5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657 | 2014-04-10 15:23
其他回答(1)
0

一般的都是直接保存图片路径吧?

twistting | 园豆:575 (小虾三级) | 2014-04-10 15:1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