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一个关于PowerDesign的小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4 09:24

在用这个东西的时候,发现有一点很不方便:

就是当Name改变的时候,Code会跟着变。。

就像下图这样:

这个设计太难用了对于我们中国人,有什么办法可以取消这个功能吗?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4-04-10 15: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Tools -> General Options, 打开选项窗口后,点击左侧 Dialog ,去掉 Name to Code mirroring 前的勾即可。

希望是你需要的

收获园豆:5
待吾伐楚乃可 | 菜鸟二级 |园豆:211 | 2014-04-11 17:19
其他回答(2)
0

好像没有吧,我之前用的时候也是这样的,只能手动修改

FortuneGril | 园豆:300 (菜鸟二级) | 2014-04-10 15:25
0

二楼正解。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4-12 00: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