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oracle的varchar能存汉字?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5-04-24 17:18

今天发现一个varchar类型的字段里边,竟然能存放汉字...

 

那要nvarchar这个类型干嘛?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4-04-10 16:5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建议楼主百度下varchar和nvarchar数据类型的区别。。竟然能存汉字。。。亲。。

http://bbs.csdn.net/topics/70472706

奖励园豆:5
Rookier | 小虾三级 |园豆:652 | 2014-04-10 17:03
其他回答(5)
0

都能存汉字。。。。。

羽商宫 | 园豆:2493 (老鸟四级) | 2014-04-10 17:32
0

可以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04-10 18:51
0

都能够存储的 只是处理字节的问题吧

贺臣 | 园豆:107 (初学一级) | 2014-04-10 22:11
0

各有所长,区别是你的实际应用场景,其实这两个一般系统中你可以当成一样的用

bitbug | 园豆:470 (菜鸟二级) | 2014-04-15 11:46
0

搜下varchar和nvarchar的区别,比如这个: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239596437979388684.html

天琊蓝 | 园豆:188 (初学一级) | 2015-04-01 12:37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