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ndroid学习效率问题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1 23:04

大四开始就接触android,从java到android,都是零基础开始,前两个月把这两方面的基础都过了一遍,书本和视频都过了几遍,后来断断续续地学习,最近这段时间又开始抓学习进度,但感觉好多知识点都觉得是似曾相识,看书本的例子能看懂,但自己要用的时候却不能拿来即用,另一方面,感觉知识点很多,很乱,有时候想想感觉挺乱的,一种看不到未来的迷茫。大家给支点招。

小太阳550的主页 小太阳550 | 初学一级 | 园豆:47
提问于:2014-04-10 19: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编程这个东西最主要的就是代码量,同样的一个小项目没写一遍所遇到的问题都不同所得的收获也不一样。编程最重要的就是代码量,写的多了就理解了。先找几个小的Android项目自己练习,先跟着视频或者项目代码作,就是copy都可以,慢慢来,等到自己会写的时候再去优化自己的代码,写代码一定要注意代码的质量,这是现在公司里面最大的要求。 嗯 我学的是.NET 但是都一样

收获园豆:50
门前有根大呲花 | 初学一级 |园豆:149 | 2014-04-11 11:05
其他回答(2)
0

慢慢来吧~ 作为一个初步学习Android的人来说,迷茫是肯定的,我今年夏天出去工作,所学专业是嵌入式技术与应用,心里也有很多迷茫,不知道上海或深圳有没有一个立身之地,但是android和java这块的前途还是光明的,以后搞好了,月薪随便上万,在厉害一点就算年薪了。一起加油吧!

大夏捉大虾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4-10 20:17
0

自己梳理编程架构 按层级来学习 做好读书笔记 这样能让你学习效率更高

然后就是多写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9 (老鸟四级) | 2014-04-11 17: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