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代码生成工具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9-04-04 16:42

请问谁知道比较好的代码生成工具

honglove8的主页 honglove8 | 初学一级 | 园豆:175
提问于:2009-04-04 10:2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可以考虑CodeSmith

通过自己写模板实现代码自动生成,功能比较强大

要的话可以加我QQ

243750120

花生1 | 小虾三级 |园豆:872 | 2009-04-04 12:17
其他回答(4)
0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9-04-04 11:00
0

  Codesmith,我现在只知道这个,很好,其他的不知道,希望在这里看到其他的好工具! 

Mr.Cantus | 园豆:24 (初学一级) | 2009-04-04 13:11
0

我用过园里李天平老师的 动软的生成器  也不错!

龙战 | 园豆:162 (初学一级) | 2009-04-04 13:41
0

是asp.net的吗?用动软!很好用!最新版本2.19.

2.7M而已,可以去它的动软首页下载啊!

timzheng | 园豆:195 (初学一级) | 2009-04-04 14:3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