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有哪位大神帮我回答个问题呀:关于Coded UI Test

0
悬赏园豆:1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1 11:26

1 是否支持截图?

2 是否能够检测javascript?

3 是否能够实现跨操作系统,跨浏览器的自动驱动测试?

因为没有太多时间看资料,劳驾回答下!多谢!

Elsie的主页 Elsie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4-04-11 09:5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如果你用Visual Studio带的Code UI,除了不能跨操作系统外,其它的都支持。

收获园豆:15
ocean | 小虾三级 |园豆:824 | 2014-04-11 10:43

多谢

Elsi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04-11 11:26
其他回答(2)
0

不懂帮顶。 

undefined | 园豆:698 (小虾三级) | 2014-04-11 10:30

泪谢

支持(0) 反对(0) Elsi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04-11 11:25
0

不懂帮顶

北落师门α | 园豆:17 (初学一级) | 2014-04-11 10:44

泪谢

支持(0) 反对(0) Elsie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04-11 11: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