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银行的利息 怎么存储的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11 19:41

毕业设计做一个银行系统,利息应该怎么存储在数据库,每天的利息怎么更新

小小小尘埃的主页 小小小尘埃 | 初学一级 | 园豆:80
提问于:2014-04-11 10:0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毕业设计就是要你们思考的,银行系统啥是关键点。

1、传统的银行,利息是一年还是半年才给的,不是每天给的。余额宝才是每天给的。

2、截止时间点,计算时间长度,计算时间内账户金额不动。

3、你们简单点就是每天晚上0:00让软件跑一趟好了,假设跑到1点,这段时间不允许用户提款、存款。

4、利息不是自动增加的,应该是从银行的账户扣除,加到储户的账户里面。总的金额应该是不变的。

收获园豆:20
爱编程的大叔 | 高人七级 |园豆:30753 | 2014-04-11 10:17
其他回答(2)
0

算吧...

我没搞过银行系统,只能说要是我,我就想办法让他一天一计算。

某一日实际金额=本兮+利率*本兮;

seaconch | 园豆:4823 (老鸟四级) | 2014-04-11 10:57
0

毕业设计就搞银行系统了吗?

要是算利息的话也就是按定期和不定期的。

定期的也是定期时间到才算利息

不定期的也应该不是每天都算的吧

Albert Fei | 园豆:2102 (老鸟四级) | 2014-04-15 14: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