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程序,点击链接弹出div层,div里放了服务器控件treeview,怎样点击节点不刷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04 17:34

div里放了服务器控件treeview,怎样点击节点不刷新??

因为如果刷新的话div就会消失(页面加载时display:none)

同时本页面其他数据也会消失,怎样才能不刷新呢???

lijunmomo的主页 lijunmomo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4-04-11 14: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不用点击节点啊,用checkbox就可以

收获园豆:10
pmghy | 菜鸟二级 |园豆:234 | 2014-04-28 13:20

确实这样好点

lijunmomo | 园豆:34 (初学一级) | 2014-06-04 17:33
其他回答(5)
0

不采用服务器控件,或者将控件的PostBack阻止掉。

幻天芒 | 园豆:36594 (高人七级) | 2014-04-11 14:52
0

是不是你写了什么事件?

 

我一般不用微软的tree因为不好用

我一般用dhtmlxtree

小眼睛老鼠 | 园豆:2774 (老鸟四级) | 2014-04-11 17:26
0

用局部刷新行不行?

Shen_小沈 | 园豆:56 (初学一级) | 2014-04-11 20:04
0

别使用微软的的服务器控件,控件作用于服务器,点击就会刷新页面。建议你使用z-tree(

http://www.ztree.me/v3/main.php)

小乔布斯 | 园豆:446 (菜鸟二级) | 2014-04-11 23:52
0

使用jquery,ajax组合实现局部刷新的效果

zhifengfly | 园豆:206 (菜鸟二级) | 2014-04-12 09: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