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教MVC中Razor语法问题:怎么用变量给TextBox赋值?

0
悬赏园豆:6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3 17:47

如题,有这样一个TextBox,有个变量   @co.ID   ,怎么将这个变量的值赋给TextBox?下面这种写法不对,但不知道该怎么写?大神求赐教!!

@Html.TextBoxFor(s => s.comment_topic_id, new { @style = "display:none;", @value = @co.ID })

布里渊区的主页 布里渊区 | 初学一级 | 园豆:148
提问于:2014-04-13 17:1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ml.TextBoxFor(s => s.comment_topic_id, new { @style = "display:none;", Value = System.DateTime.Now})

收获园豆:60
happydaily | 菜鸟二级 |园豆:291 | 2014-04-13 17:36

感谢,楼上@ happydaily 的回答是正确的,问题解决了!!!!

布里渊区 | 园豆:148 (初学一级) | 2014-04-13 17:47
其他回答(1)
0

 @Html.TextAreaFor(model => model.tConent, new { @readonly = "readonly", Value = "文本内容"}),这样写为什么不行?

俺是新手 | 园豆:117 (初学一级) | 2015-04-10 14:49

你@readonly="true"就行了

支持(0) 反对(0) oBehavior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8-11 13:21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