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net mvc3做的网站用什么工具上传到服务器比较好,是不是上传除.cs的所有文件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6 16:39

.net mvc3做的网站用什么工具上传到服务器比较好,是不是上传除.cs的所有文件

个人做的网站,以前是webfrom所以上传发布好的所有文件就可以了

到了mvc发现没有发布这个选项所以是不是把项目生成好,把bin目录上传还有。cshtml文件上传就可以了呢

baoj2010的主页 baoj20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4-04-13 19: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对的,你发布网站后,CS文件都编译到bin下面了,全部都上传就OK了。用8U ftp上传工具

收获园豆:2
流光_ | 初学一级 |园豆:82 | 2014-04-13 21:51

能推荐个能支持.net4.0 mvc 的空间吗

baoj2010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4-13 22:15

@baoj2010: 你加我QQ把,11063402

流光_ | 园豆:82 (初学一级) | 2014-04-14 09:00
其他回答(3)
0

聚拓互联的空间

收获园豆:1
黑峰 | 园豆:544 (小虾三级) | 2014-04-13 23:58
0

选择MVC网站项目,然后发布。然后用FTP工具上传即可。空间可以选择“华夏名网”,4.0的同时支持MVC。

收获园豆:2
幻天芒 | 园豆:36522 (高人七级) | 2014-04-14 00:19
0

各位辛苦,不过我找到支持mvc3的了,上面的空间太贵了 承担不起,不过还是很感谢如果其他仁兄要mvc3的空间找我1106399961

baoj2010 | 园豆:102 (初学一级) | 2014-04-16 16:3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