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博客园里如何添加站点来访问的人数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12-02 15:34

看到园里有人弄,想问下有谁知道的要如何弄

最佳损友。的主页 最佳损友。 | 初学一级 | 园豆:103
提问于:2014-04-14 09:5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2.clustrmaps.com/zh/counter/maps.php?user=46410f7f7  我用的是这个 我感觉很不错  在后台设置里面添加一下

收获园豆:7
陈大欠 | 初学一级 |园豆:185 | 2014-07-05 14:19
其他回答(2)
0

你进入下边这两个网站(任意一个都可以) ,任意注册一个账号,可以得到一段代码,

把这段代码嵌入到你的网站中,就行了。

http://gostats.cn/

http://www.amazingcounter.com/

 

我是用的:http://gostats.cn/

收获园豆:3
Sam Xiao | 园豆:6 (初学一级) | 2014-04-14 10:01

http://gostats.cn/ 这个好像打不开了

支持(0) 反对(0) 最佳损友。 | 园豆:103 (初学一级) | 2014-12-02 15:34
0

将统计人数的脚本,在博客设置中,配置一下,就ok~

幻天芒 | 园豆:36781 (高人七级) | 2014-04-14 10: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