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iOS企业版账号开发的in-house类型的app有什么好的版本升级方案,谢谢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5 01:30

我想了一个方案是:app启动的时候检查版本,如需升级则打开一个url,页面里包括.plist文件的的链接,点击安装。

 

除此之外还有什么好方法,最好能做到不用手动点击html页面中连接即可自动安装。

会长的主页 会长 | 大侠五级 | 园豆:9236
提问于:2014-04-14 10: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在打开url页面中直接redirect安装页面就可以了。打开页面,让用户安装。而不用让用户再点击页面安装了。

收获园豆:30
坤坤 | 小虾三级 |园豆:919 | 2014-04-14 14:34

已经解决了。我这没代码没法贴了。直接open plist文件的url就搞定了,同时exit(0),否则提示“此时无法安装”。

会长 | 园豆:9236 (大侠五级) | 2014-04-15 01:29

@会长: 你好。这Open的地址还要加什么吗。我怎么直接打开个网页了。求解。

天诺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4-10-31 12:50

@天诺: 年代久远了,忘记了,我现在用一个第三方类库来做版本升级,很好用的,名字叫

iVersion,在github上呢。推荐你用这个吧,三五行代码就搞定了。

会长 | 园豆:9236 (大侠五级) | 2014-11-02 14:21

@会长: 请问您,您说的这个是企业版的么,不上传到appstore的,具体还要什么配置么?

袁博客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7-01 19:31

@袁博客: 我很久没弄iOS了,不过记得iVersion上有示例代码。发布到AppStore或者是企业版都可以使用的。look这里:https://github.com/nicklockwood/iVersion#configuration

会长 | 园豆:9236 (大侠五级) | 2015-07-02 12:58

@袁博客: 你好 您的那个企业级的版本当时是如何更新的啊 能否请教一下 弄了好久了没有发现方法

yuelichao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4-05 14:45

@会长: 你好这个插件怎么使用啊

famCc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0:21

@famCc: 什么插件,你说iVersion吗?官网上有非常详细的说明:https://github.com/nicklockwood/iVersion

会长 | 园豆:9236 (大侠五级) | 2016-08-29 10:37

@会长: 对不起初学者很尴尬,这个远程plist文件该怎么配置,要怎么获取

famCc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2:52

@famCc: 不搞iOS好多年了,不好意思啊,没印象了。

会长 | 园豆:9236 (大侠五级) | 2016-08-30 09:27
其他回答(1)
0

谢谢会长,已经解决了

袁博客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5-07-02 13:00

您好,我这个还不太会配置,想请教下您。这个企业版的要做跟新应该怎么弄?

支持(0) 反对(0) 三个石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5-07-06 10:04

@三个石: 我记得听简单的,用这个组件好像不超过10行代码,可惜我帮不上忙了,不开发iOS已经很久了,而且我没有开发环境。你说的“配置”是指配置什么?

支持(0) 反对(0) 会长 | 园豆:9236 (大侠五级) | 2015-07-08 16:25

@三个石: 您好你的是怎么弄的啊

支持(0) 反对(0) yuelichao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4-05 11:10

@yuelichao: 你弄好了吗

支持(0) 反对(0) famCc | 园豆:200 (初学一级) | 2016-08-29 11:0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