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CSP密钥容器存入的密钥有过期限制吗?是重新启动过后期,还是一直存在?

0
悬赏园豆:2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4 11:52

CSP密钥容器存入的密钥有过期限制吗?是重新启动过后期,还是一直存在?

如果是一直存在,那不是可能会容器里的密钥越来越多了?

我试了下,在不重启机器的情况下,同一Key获得的密钥在重开应用,还是相同的。

咒语的主页 咒语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4-04-14 10:43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这跟 CSP 的实现有关,你得看你用的 CSP 是哪个。

收获园豆:2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4-14 10:53

就是MS的默认实现

http://msdn.microsoft.com/zh-cn/library/system.security.cryptography.cspparameters(v=vs.110).aspx

CspParameters 类

咒语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4-04-14 11:00

@咒语: http://msdn.microsoft.com/en-us/library/windows/desktop/bb204778(v=vs.85).aspx

你可以了解下 Key Storage ,我不知道你的默认是什么意思?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4-14 11:32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