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如何屏蔽浏览器自动填充文本框中的密码?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6-03-27 23:38

如何屏蔽浏览器自动填充文本框中的密码,火速求解!     

信仰沉思的主页 信仰沉思 | 初学一级 | 园豆:108
提问于:2014-04-14 15:5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木的办法,连change事件都不触发`烦死.延迟半秒钟清空可以不?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287 | 2014-04-14 16:20

不行啊,必须让他绝不自动填充

信仰沉思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04-14 16:21
其他回答(1)
0

浏览器应该是有这个设置的,阁下用的什么浏览器

平常心队长 | 园豆:1113 (小虾三级) | 2014-04-15 09:14

360 浏览器  ,现在倒是关闭浏览器的自动填充功能了,问题是不可能让客户也都这样做啊,代码上怎么屏蔽这个功能呢?

支持(2) 反对(0) 信仰沉思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4-04-15 09: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