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会员 周边

请问大神,怎么样制作falsh动画,程序调用,动画图片使用第三方程序传入。比如ASP.NET,JSP,PHP等语言。求教

0
[待解决问题]

请问大神,怎么样制作falsh动画,程序调用,动画图片使用第三方程序传入。比如ASP.NET,JSP,PHP等语言。求教程。

kunjust的主页 kunjust | 菜鸟二级 | 园豆:202
提问于:2014-04-15 11:33
< >
分享
所有回答(1)
0

刚查了一下资料,感觉就像是ajax和后台程序的样子。通过flash中的loadVariables函数使用GET或者POST方式去请求后台,然后根据返回值处理即可;而后台这边,同样只需要按照平常的方式接收返回值进行处理并最终返回一定格式的返回值就可以了。

MEZW | 园豆:108 (初学一级) | 2015-03-08 02:0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