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外部样式表引用不成功

1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6-22 20:15

外部样式表引用不成功,开始有用,出去一趟是就没有用

Cristic的主页 Cristic | 初学一级 | 园豆:192
提问于:2014-04-15 16: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要注意4点:

1、使用的是<link>标签

2、type="text/css"

3、rel="stylesheet"

4、href值的正确行

收获园豆:5
乐享程序员 | 小虾三级 |园豆:930 | 2014-04-18 00:19
其他回答(3)
0

问题描述不清,说具体点

monkeyG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4-15 16:21

谢了啊,现在解决了

支持(0) 反对(0) Cristic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4-04-17 20:01
0

应该是你的路径有问题

轻狂の书生 | 园豆:1040 (小虾三级) | 2014-04-15 16:46

谢了啊,现在解决啦

支持(0) 反对(0) Cristic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4-04-17 20:02
0

<link type="text/css" rel="stylesheet" href="a/b/c.css" />

我一般放在<head>标签中的<title>标签下面

最后需要注意的是路径一定要正确

ThreeTree | 园豆:1490 (小虾三级) | 2014-04-15 21:10

嗯  谢了

支持(0) 反对(0) Cristic | 园豆:192 (初学一级) | 2014-04-17 20: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