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使用vs2013 for web出现诡异情况!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4 14:26

这是使用vs2013 for web打开的之前vs2012的项目,这个请求是关于“登录”页面的。打开登录页面之后,会发现很多其它的请求,诡异:本地项目端口应该是9850,但是下面请求的端口是6798,而且有很多其它参数,百度无果,不知原因,请大婶告知!

ps:使用vs2012,则一切正常!

辉辉爱编程的主页 辉辉爱编程 | 初学一级 | 园豆:180
提问于:2014-04-15 16:34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SignalR,你应该看下这个框架,你的项目中用到了吗?

收获园豆:10
Launcher | 高人七级 |园豆:45045 | 2014-04-15 16:40

我是从微软官网下载的,单纯的for web版本。。都没有选择这个框架啊。。

辉辉爱编程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4-04-15 16:43

而且,我在NuGet里面没有发现这个框架的踪影。。怎么办啊???

辉辉爱编程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4-04-15 16:50

@辉辉爱编程: 你应该看看你的页面里面有没有向此 url 发送请求的地方,包括当前页面引用的 JS。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4-15 16:55

@Launcher: 没有,其实就是新建一个工程,然后心控制器,视图,之后访问就不断请求了,万看了下SignalR,vs2013的确集成了这个,但是不停的请求会不会影响性能呢?怎么取消呢?NuGet里面没发现SignalR的引用。。。。。。

辉辉爱编程 | 园豆:180 (初学一级) | 2014-04-15 17:05

@辉辉爱编程: 你编程也这么多年了,你应该明白有因才有果吧!所以你应该好好分析下你的项目,这个请求不会无缘无故的就出来的。

作为比较好的分析问题的开始,你可以将项目编译后部署到 IIS 中,然后通过访问 IIS 上的站点来观察是否仍有此现象。

同时,你也可以切换到其它页面,看看是否只在此页面才有这个现象。

你还可以怀疑是否为检测登录状态的,因此你还可以认真读下跟认证相关的代码。

总之,没有因就没有果。

Launcher | 园豆:45045 (高人七级) | 2014-04-15 17:13
其他回答(1)
0

项目中有webservice,wcf吗,它也会运行一个的WebServer的,你可以看下右下角IIS Express,右击,就可以看到有几个正在运行的项目。

happydaily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4-04-15 18:0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