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C#怎么让别人看不到方法的实现体但还能调用我的方法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6 13:52

C#怎么让别人看不到方法的实现体但还能调用我的方法呢,我看系统的方法都是导航到定义就只能看到方法名、参数、返回值,这个我自己怎么实现呢

Knight_AWP的主页 Knight_AWP | 菜鸟二级 | 园豆:216
提问于:2014-04-16 11:5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dll是看不到代码的,但他可以反编译.你要想不让人反编译,就要代码混淆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01 | 2014-04-16 12:09
其他回答(5)
0

除非你的实现和调用者不是在一个地方。比如客户端和服务端,服务端想客服端公开服务的方式

滴答的雨 | 园豆:3690 (老鸟四级) | 2014-04-16 12:09
0

你生成一下 有个程序集dll文件  你就给他提供给程序集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4-16 12:48
0

enen

lanlan博客 | 园豆:202 (菜鸟二级) | 2014-04-16 13:03
0

让别人看不到你的方法的实现体很困难,但是让别人看不懂你的代码容易,更容易的是让别人看了第一眼就不想看第二眼。

Launcher | 园豆:45030 (高人七级) | 2014-04-16 13:25
0

最简单的方式,你可以给他暴漏一个服务接口(WEBAPI,WCF,WEBSERVICE...)都可以让对方调用而看不到你的内容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04-16 13:4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