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json格式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3 11:08

json对象中的数据,属性名必须用加双引号吗?

如var person={"name":"张三","age":18,"sex":"男"} 中的name不加双引号行不,不加的话它是不是就不是json格式啦??

龍四的主页 龍四 | 初学一级 | 园豆:34
提问于:2014-04-16 13:0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json.org/

 

里面好像只提到name是string,后面说值得的字符类型应该在引号中,没有说name,但还是加上的好,本身是js的一个子集,和js的数组有些区分的好。也可以避免一些安全问题。

奖励园豆:5
MNight | 初学一级 |园豆:180 | 2014-04-16 14:38
其他回答(4)
0

加或者不加都可以,都是json格式

Halower | 园豆:1723 (小虾三级) | 2014-04-16 13:22
0

加和不加不是一个东西,加双引号才是json格式,不加表示对象自变量,属于js对象,比如你在.NET里面如果不加的话jquery的getJSON是获取不到的,说明就不是json格式

lawbc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4-04-16 13:30
0

我觉得应该要加双引号,否则就是js对象了

nickycookie | 园豆:106 (初学一级) | 2014-04-16 14:17
0

有时,要把json格式的数据作为变量来传递,记得加上

string var="{\"name\":\"张三\",\"age\":18,\"sex\":\"男\"}“;

还是要加上 双引号,表示是一个键值对。

king2003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4-04-16 16: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