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新手,想学WP8开发,求推荐好书。。3Q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05 23:39

新手,想学WP8开发,求推荐好书。。3Q

快刀客的主页 快刀客 | 初学一级 | 园豆:125
提问于:2014-04-16 13:18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wp8只是针对windows phone8的吧, 如果是新手, 建议移动多平台开发, cocos2d-x或unity 2d/3d这些跨平台技术

奖励园豆:5
风浪 | 老鸟四级 |园豆:2861 | 2014-04-16 17:23

u3d刚学的。。。一点

快刀客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4-04-16 22:28
其他回答(2)
0

同求

lawbc | 园豆:63 (初学一级) | 2014-04-16 13:29
0

可以去这里看看

http://www.wpxap.com/thread-726757-1-1.html

James_cym | 园豆:127 (初学一级) | 2014-04-16 16:52

WP8开发的貌似只有两三本书。。。英语原版 书又太贵了。。

支持(0) 反对(0) 快刀客 | 园豆:125 (初学一级) | 2014-04-16 22:2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