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jquery怎么选择动态生成的radio,并判断是否选中?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7-04 16:09

jquery怎么选择动态生成的radio,并判断是否选中?

<div align="left"><input name="T92" type="radio" value="0">没有<input name="T92" type="radio" value="1">收获很大<input name="T92" type="radio" value="2">略有收获</div>

<div align="left"><input name="T55" type="radio" value="0">没有<input name="T55" type="radio" value="1">收获很大<input name="T55" type="radio" value="2">略有收获</div>

name 名都是以动态的,万分感谢

林中闲人的主页 林中闲人 | 初学一级 | 园豆:2
提问于:2014-04-16 15:07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input[name='T92']").each(function(){

//.....

});

或者在动态生成的时候 给他动态创建唯一的id

然后通过 $("#id") 就可以取到那个radio了

收获园豆:5
wolfy | 老鸟四级 |园豆:2636 | 2014-04-16 21:37
其他回答(3)
0

http://www.w3school.com.cn/jquery/jquery_ref_selectors.asp

选择器的问题,连接里有,

吴瑞祥 | 园豆:28820 (高人七级) | 2014-04-16 15:13
0

触发选择动态的事件,一定在动态生成单选框之后,只要确定触发时机,就能普通单选框是一样的

秋壶冰月 | 园豆:5450 (大侠五级) | 2014-04-16 16:53
0

你在动态生成的时候给input元素绑定一个事件例如onchange="myfunction(this)", 然后在js编写myfunction的代码逻辑,例如function myfunction(obj){if(obj.checked == true) /*代码逻辑*/}

Mushroom0417 | 园豆:327 (菜鸟二级) | 2014-04-17 07: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