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SQL如何分段查询数据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0 16:26

公司一个表数据有几十万条,每条数据都很大,因此查询全部数据相当慢,要10个小时,但是这是在数据库没有被修改的时候能成功,在有外界修改的时候出问题了,报快照不存在的错误

有什么解决办法,能分段查询数据,分几段?一个链接查询一段数据,

baoj2010的主页 baoj2010 | 初学一级 | 园豆:102
提问于:2014-04-16 16: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这个应该要考虑优化数据库吧,这种按小时计算的查询时间

收获园豆:5
诶碧司 | 小虾三级 |园豆:1912 | 2014-04-16 17:05
其他回答(2)
0

几十万条数据装的是什么呢, 查询要十个小时? 真不明白设计这个系统有什么用, 用5000年前的绳索记事都比你这方法方便与快捷。

趁着现在数据量还少, 快快重新设计。 几十万条查询就要10个小时, 这不是现在计算机做的事情。 把大文件或大数据字段想办法放在数据库外面, 保存成外部文件。

风浪 | 园豆:2600 (老鸟四级) | 2014-04-16 17:21
0

几十万亿条数据查十个小时还差不多,几十万条,这个服务器是286的芯片吗?64K内存?

 

不好,暴露年龄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29788 (高人七级) | 2014-04-16 17:4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