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asp.net aspx页面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6 17:18

mvc 有个razor视图,这个razor视图上面的一些绑定方式,可以在aspx页面上用吗?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4-04-16 17:1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绑定方式是模版引擎决定的,razor视图就是razor视图引擎.跟aspx不一样的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4-04-17 13:56
其他回答(7)
-1

当然可以。

许大虾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4-16 21:44
0

在cshtml中,不能用 <% %>来绑定变量

在aspx中,不能用@来操作或绑定变量

king2003 | 园豆:161 (初学一级) | 2014-04-17 08:54
0

razor绑定的方法是只有razor视力引擎才能解析的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4-04-17 21:04
0

两种模式都可以用,不过还是建议使用razor,绝对比aspx方便。

wongdavid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4-04-19 01:40
0

写法不同

Cherbim | 园豆:318 (菜鸟二级) | 2014-05-14 21:05
0

绑定方式是模版引擎决定的,razor视图就是razor视图引擎.跟aspx不一样的

 

追梦者Evan | 园豆:120 (初学一级) | 2014-05-27 15:30
0

当然不能razor 跟aspx是两个引擎嘛.

陈大欠 | 园豆:185 (初学一级) | 2014-07-05 14:1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