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PF Xaml style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4 11:08

我要判断文本框中绑定的数据是正数还是负数,如果是负数加括号并用红色字体显示,如-20%显示成(20%),-100显示成(100)。这个要怎么实现?

没有同名的主页 没有同名 | 初学一级 | 园豆:28
提问于:2014-04-17 10:0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绑定的时候使用自定义的值转换器IValueConverter,在值转换器的代码里判断正负,返回带括号的格式,同样颜色那里也绑定同样的值并使用另一个值转换器判断显示的颜色

奖励园豆:5
诶碧司 | 小虾三级 |园豆:1912 | 2014-04-17 11:09
其他回答(3)
0

简单啊,先取text出来,判断text的第一位是否为-,是的话去掉或者replace成(,后面再加个),搞完,设置text.foreground,再赋值text

iEvent | 园豆:529 (小虾三级) | 2014-04-17 11:13
0

1楼正解,使用Converter

PeterQuin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4-17 12:24
0

1楼正解,数据的转换通过IValueConverter来实现,至于颜色的改变不妨通过绑定验证实现Validation

具体的知识点通过自己搜索下 

andy1987 | 园豆:490 (菜鸟二级) | 2014-04-18 16:2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