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问这种js方法怎么调用?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4 14:28

如下图:

 

第二个参数和第三个参数..要传些什么?

谢谢!

hexllo的主页 hexllo | 菜鸟二级 | 园豆:405
提问于:2014-04-17 14:1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4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9 | 2014-04-17 20:55
其他回答(1)
0

第二个参数是你要传递给子页面(第一个参数URL代表的页面)的参数,可以是任何形式的(String,Date, Number等等,Object, Function)。

第三个参数是设置ModalDialog的一些属性,例如设置width, height等等。

收获园豆:1
FangJinuo | 园豆:930 (小虾三级) | 2014-04-18 00:1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