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请教静态页面生成技术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08-02-02 12:11
<P>在asp.net下都有哪些静态页面生成技术,像sina新闻的shtml是怎么实现的?</P>
生鱼片的主页 生鱼片 | 大侠五级 | 园豆:5757
提问于:2008-01-30 18:3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huobazi/archive/2007/12/31/UrlRewriteAndHttpHanderAndMakeStaticHtmlFiles.html
活靶子.Net | 小虾三级 |园豆:515 | 2008-01-31 10:22
其他回答(5)
0
content=Server.Execute(url) 这个函数模拟用户访问,得到的结果就是用户看到的HTML内容。把这个内容存起来,后缀htm之类的就可以了。 然后在接受用户访问时检查,如果没有就生成,如有htm页面就直接redirect到htm。 后边的逻辑差不多都这样,至于如何得到htm结果,还有一个方法就是拼凑,不用Server.Execute,然后保存-----效果其实差不多。
圆大帅 | 园豆:604 (小虾三级) | 2008-01-30 19:21
0
shtml也是一种动态的编程语言呀!
侯垒 | 园豆:3435 (老鸟四级) | 2008-01-30 20:50
0
SHTML不是HTML而是一种服务器 API,shtml是服务器动态产成的html。 生成静态页面一般是在添加内容的时候就生成html文件了,这样的访问速度快,服占用资源也小,但是要做修改什么的不方便。网上有很多这方面的资料,建议你去搜索下
niugm | 园豆:1685 (小虾三级) | 2008-01-31 09:42
0
学习
叶子绿了 | 园豆:50 (初学一级) | 2008-01-31 17:25
0
urlrewrite 是伪静态吧
Hpan | 园豆:205 (菜鸟二级) | 2008-01-31 17: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