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请问下在WIN7 下提示 XML文件没有权限打开怎么回事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04 09:53

完整代码如下:

  if (File.Exists("DiverInfo.xml"))
                {
                    //读文件信息
                    XmlDocument xmlDoc = new XmlDocument();
                    xmlDoc.Load(("DiverInfo.xml"));
                    XmlNodeList xmlList = xmlDoc.SelectSingleNode("设备信息").ChildNodes;
                    foreach (XmlNode xmlNo in xmlList)
                    {
                        XmlElement xe = (XmlElement)xmlNo;
                        {
                            if (xe.Name == "串口号")
                            {
                                y[0] = xe.InnerText;
                            }
                            if (xe.Name == "波特率")
                            {
                                y[1] = xe.InnerText;
                            }

                            if (xe.Name == "数据位")
                            {
                                y[2] = xe.InnerText;
                            }

                            if (xe.Name == "校验方式")
                            {
                                y[3] = xe.InnerText;
                            }
                       
                        }
                    }
                cboComID.Text = y[0];     
                cboBotR.Text = y[1];            
                cboBit.Text = y[2];
                cboXyFs.Text = y[3];
              
                }
                else
                {
                    MessageBox.Show("缺少配置信息");
                }
                #endregion
            }            
            catch (Exception ex)
            {
                MessageBox.Show(ex.Message);
                return;
            }              
男人要爽的主页 男人要爽 | 初学一级 | 园豆:15
提问于:2014-04-17 15:30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将xml对应的文件夹右键属性,权限设置添加everyone,完全控制.

收获园豆:3
PeterQuinn | 初学一级 |园豆:4 | 2014-04-17 15:32
其他回答(1)
0

要么是文件是只读的,要么是权限被限制了

收获园豆:2
Zery | 园豆:6075 (大侠五级) | 2014-04-17 20:5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