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只有一个差异备份和一个很久之前的完整备份,不是最近的一次完整备份,能还原数据库吗

0
悬赏园豆:5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6 12:03

只有一个差异备份和一个很久之前的完整备份,不是最近的一次完整备份,能还原数据库吗,sqlserver

清海扬波的主页 清海扬波 | 小虾三级 | 园豆:777
提问于:2014-04-17 15:4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差异备份是完整备份的补充,只备份上次完整备份后更改的数据。相对于完整备份分来说,差异备份的数据量比完整数据备份小,备份的速度也比完整备份要快。因此,差异备份通常作为常用的备份方式。在还原数据时,要先还原前一次做的完整备份,然后还原最后一次所做的差异备份 ,这样才能让数据库里的数据恢复到与最后一次差异备份时的内容相同。

差异备份是备份完整备份后的数据变动情况。例如,在2012年1月1日早上8点进行了完整备份后,在1月2日和1月3日又分别进行了差异备份,那么在1月2日的差异备份里记录的是从1月1日到1月2日这一段时间里的数据变动情况,而在1月3日的差异备份里记录的是从1月1日到1月3日这一段时间里的数据变动情况。因此,如果要还原到1月3日的状态,只要先还原1月1日做的完整备份,再还原1月3日做的差异备份就可以了

收获园豆:50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139 | 2014-04-17 21:02
其他回答(1)
0
dudu | 园豆:37633 (高人七级) | 2014-04-17 20:28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