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mvc ViewData.Model 转化成as List<t>问题??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7 17:50

在HomeController里 为了实现时间的格式化问题

在view里:

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去不到数据。

在Controller我这样读取就没有问题 可这样的话有时间格式化不了。

我是新手刚学习ef开发,该怎么写才不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呢 

mengqiaofa的主页 mengqiaofa | 菜鸟二级 | 园豆:224
提问于:2014-04-17 16:3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一个匿名类直接用as什么都转不了的,你select的时候new一个明确的类型

奖励园豆:5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369 | 2014-04-17 17:44

原来是这么回事 谢谢!

mengqiaofa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4-04-17 17:47
其他回答(2)
0

错在这句

var model=viewdata.model as list(of ....)

因为你后台传来model与你要转化后的对象类型不同,所以model就变成Nothing了。

你看看后台的类型就知道怎么回事了。因为你Select New以后,就变成一个匿名列表了。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4-04-17 17:05

哦 那为了适应匿名列表形式的话 var model=viewdata.model 这里怎么转呢

支持(0) 反对(0) mengqiaofa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4-04-17 17:08

@mengqiaofa: 

如果是匿名,就是弱类型,就没法用对象属性访问了,你还是想个办法用强类型吧。呵呵。

弱类型的访问我一般是弄一个PropertyHelper专门对付。

支持(0) 反对(0) 爱编程的大叔 | 园豆:30813 (高人七级) | 2014-04-17 17:11
0

select new 就变成一个新对象了,所以就报错啦。格式化可以在前台操作的@string.Format(数据)

happydaily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4-04-17 17:08

新类型。

支持(0) 反对(0) happydaily | 园豆:291 (菜鸟二级) | 2014-04-17 17:12

在尝试的时候有把查询出来的匿名列表在转成ToList()形式,调试后发现能都到数据可是在View里仍然是取不到数据

支持(0) 反对(0) mengqiaofa | 园豆:224 (菜鸟二级) | 2014-04-17 17:2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