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中不让div的位置随着浏览器窗口大小的变化,而变化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5-13 09:03

html中不让div的位置随着浏览器窗口大小的变化,而变化.

我写的div  只要浏览器窗口一变化,里面的div也就变化了怎么让他就只是停在那里别乱动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4-04-17 17:2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position:Fixed 

收获园豆:5
Zery | 大侠五级 |园豆:6066 | 2014-04-17 20:51
其他回答(1)
0

干嘛一个题目问两次啊,而且问了两遍,最关键的是题目还是描述不清晰,最好是有css样式,才好分析

ThreeTree | 园豆:1490 (小虾三级) | 2014-04-18 13:14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