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html 相对定位的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30 13:22

设置了div相对定位 的话,浏览器窗口变小的话   会换行,怎么设置 一下可以解决

漫天de光的主页 漫天de光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4-04-17 18: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是不是用了浮动了,感觉和相对定位关系不大啊,可以试一试 html,body{overflow:hidden;}

收获园豆:10
ThreeTree | 小虾三级 |园豆:1490 | 2014-04-18 13:11
其他回答(1)
0

用position:Fixed  相对浏览器边界定位 

Zery | 园豆:6066 (大侠五级) | 2014-04-17 20:5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