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easyUI问题,急切需要解答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7 00:35

我想把easyui做成这个布局,就是两个左侧列表菜单。右边是具体信息显示。这个怎么做啊,它默认的west区域只能使用一次

问题补充:

谁能帮我搞个完美一点的布局。美观的。开发时间实在有限啊

comingback的主页 comingback | 初学一级 | 园豆:7
提问于:2014-04-17 18:23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布局嵌套

收获园豆:1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8731 | 2014-04-17 18:26

帮写个demo好吗?第一次玩easyui,

comingback | 园豆:7 (初学一级) | 2014-04-17 18:28

@comingback: 不会..就是在一个布局的由DIV里再定义成一个布局

吴瑞祥 | 园豆:28731 (高人七级) | 2014-04-17 18:34
其他回答(5)
0

你邮箱多少啊?我给你发过去

收获园豆:50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04-17 20:24

算了,我我放到百度云盘了,去这个地址下载,可能有点乱,链接: http://pan.baidu.com/s/1pJ59rAz 密码: fks4

支持(0) 反对(0) 秋壶冰月 | 园豆:5443 (大侠五级) | 2014-04-17 20:26
0

嵌套一下

收获园豆:10
Gamain | 园豆:357 (菜鸟二级) | 2014-04-21 16:31
0

为何左边的那个不放到顶部的某个地方?

收获园豆:10
Kylinhe | 园豆:234 (菜鸟二级) | 2014-04-21 20:05
0

可以采用子页面框架左右分栏

收获园豆:10
ZEKELOVE | 园豆:263 (菜鸟二级) | 2014-04-22 15:23
0

1L说得不错嵌套布局
貌似EZ UI可以设置多个面板 然后每个面板当中可以添加一个或者多个  树形列表把...

收获园豆:10
落幕残情 | 园豆:9 (初学一级) | 2014-04-23 14:46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