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连接字符串问题

0
悬赏园豆:5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8 09:53

data source=(local);initial catalog=Vc;user id=sa;password=lxd0918   没见过这种写法...

MrWong的主页 MrWo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97
提问于:2014-04-17 22:12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写法没问题啊,使用SQLServer身份验证方式登录,楼主是什么地方不理解?

收获园豆:5
轻狂の书生 | 小虾三级 |园豆:1040 | 2014-04-17 23:12
其他回答(2)
0

wolfy | 园豆:2636 (老鸟四级) | 2014-04-18 09:41
0

server、db、user、password都有了,很正常的连接字符串呀

nianhua11 | 园豆:736 (小虾三级) | 2014-04-18 15: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