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vs2013中怎么查看mvc源代码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9 10:24

  现在看不见方法的实现代码,,是需要设置还是需要下载插件?

Jianwen_Zheng的主页 Jianwen_Zheng | 初学一级 | 园豆:171
提问于:2014-04-17 23:17
< >
分享
最佳答案
1

1、mvc是开源的,可以自行下载源码,

2、可以安装resharper插件(电脑配置要高一些,比较占内存)

收获园豆:5
秋壶冰月 | 大侠五级 |园豆:5698 | 2014-04-17 23:46

 请问下resharper 如何查看源码呢?

狂扁小朋友 | 园豆:10 (初学一级) | 2016-07-30 01:25
其他回答(1)
1

下源码.git连接 https://github.com/ASP-NET-MVC/aspnetwebstack.git

直接clone就有源码了

收获园豆:5
吴瑞祥 | 园豆:29369 (高人七级) | 2014-04-18 09:59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