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windows7安装失败.boot找不到U盘启动

0
悬赏园豆:10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18 11:36
开始我按F9 把主板载入默认设置后,就找不到U盘引导文件了
开机按F2进去BOOT

显示的下面这些

Boot Priority order :

1. IDE 4: Hitachi HTS541612J9SA00-(S
2. IDE CDROM :Optiarc CD-RW CRX880A-(PM)
3. PCI BEV : NVIDIA Boot Agent 244.0538
4. USB HDD :
5. USB FDC :
6. USB KEY :。。。。。。
7. USB CDROM :
8 :
truename的主页 truename | 初学一级 | 园豆:168
提问于:2014-04-18 10:45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你找下USB接口设置.里面应该能看到你的U盘,然后修改他的工作模式

收获园豆:100
吴瑞祥 | 高人七级 |园豆:29187 | 2014-04-18 10:51

谢谢,已经解决了.主要是我做的事usb hdd的引导.这后面的usb hdd后面是空的 ,明显读取  不到.

把boot mode 改为legacy就OK了,原来是UEFI.

truename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4-04-18 11:33
其他回答(1)
0

修改boot mode

truename | 园豆:168 (初学一级) | 2014-04-18 11:3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