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这SQL改成LINQ有人会吗?

0
悬赏园豆:3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4-22 16:58

SELECT DISTINCT Kind,cname,( select to_number(Substr(kind,2,length(kind)-1)) from BatchCLIENT2KIND where kind <> 'all' and kind = k.kind)  serno

许大虾的主页 许大虾 | 初学一级 | 园豆:12
提问于:2014-04-18 10:50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var f=from p in RemoteTakeQuota
where p.DEP_CODE==null
select new(){
p.Kind,
week=(WeekEnum)(p.OverDate),
p.Remain_Person
};

var result=from k in BatchCLIENT2KIND
where k.IS_RESERVE<>'1' AND k.DISTINCT<>'all' AND k.DISTINCT<>'a1'
join b in BatchCLIENT2KIND
where b.kind <> 'all'
on b.kind equals k.kind
join p in f
on p.Kind equals k.kind
select new (){
Kind=k.DISTINCT,
serno=int.prase(Substr(b.kind,2,length(b.kind)-1)),
p.week,
p.Remain_Person};
result=result.orderby(r=>r.serno);
剩下的,想办法把p.week, p.Remain_Person展开吧。

没经过具体测试,但是大概差不多,有可能有的需要先转文内存LIST,再进行操作

收获园豆:30
hailants | 小虾三级 |园豆:750 | 2014-04-18 17:24
其他回答(1)
0

to_number是自定义的函数吧?

PeterQuinn | 园豆:4 (初学一级) | 2014-04-18 12:27

to_number是内置函数,类型转换。

支持(0) 反对(0) 张小三、 | 园豆:238 (菜鸟二级) | 2014-04-18 12:45

@xiaoyu5062:  to_number 是oracle里的函数  - - 

支持(0) 反对(0) 许大虾 | 园豆:12 (初学一级) | 2014-04-18 13:43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