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有谁知道微信的分享 怎么控制他的缩略图和描述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9-18 10:07

有谁知道微信的分享 怎么控制他的缩略图和描述  默认是网址和空的图像

UP技术控的主页 UP技术控 | 初学一级 | 园豆:23
提问于:2014-04-18 11:51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http://www.cnblogs.com/lyl6796910/p/3687634.html

UP技术控 | 初学一级 |园豆:23 | 2014-09-18 10:04
其他回答(1)
0

是一个按钮,点击分享到微信吗?

单恋 | 园豆:678 (小虾三级) | 2014-04-18 17:1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