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搜索 专区 学院

ASP.NET MVC 设置文件大小问题

0
悬赏园豆:1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5 09:24
ASP.NET MVC
我在 web.config设置了<httpRuntime maxRequestLength="1024"/>
提交表单的时候,上传超过1M的文件,在AJAX Error事件自动捕获到了error信息,请问验证文件大小这一步是在哪完成的?
weblogical的主页 weblogical | 初学一级 | 园豆:6
提问于:2014-04-18 14:06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收获园豆:10
wongdavid | 菜鸟二级 |园豆:394 | 2014-04-20 12:29

给分嘛。

wongdavid | 园豆:394 (菜鸟二级) | 2014-04-29 09:48
其他回答(1)
0

一般是直接在web.config中设置,加上这一句:<httpRuntime requestValidationMode="2.0" maxRequestLength="102400" executionTimeout="30000" />顾名思义,页面最大请求时间和上传大小

小熊QQ糖 | 园豆:152 (初学一级) | 2014-04-21 16:05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