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找找看学习计划

一个关于客户端加密提问

0
[已解决问题] 解决于 2014-08-14 07:25

我想在信息post之前,先把信息加密,有什么号办法吗?

iisp的主页 iisp | 初学一级 | 园豆:81
提问于:2014-04-18 14:29
< >
分享
最佳答案
0

需求不复杂的话可以自己写一个简单加密的方法.

奖励园豆:5
晓菜鸟 | 老鸟四级 |园豆:2594 | 2014-08-04 13:36
其他回答(3)
0

根据不同的业务,加密方式都不一样,对个别字符串加密,例如密码可以采用MD5,或是其他方式的对称加密(baidu很多),如果安全级别比较高,和POST一起可能要加签,接收数据的时候根据密钥验签。再加密的话可以采用SSL证书加密,只不过是收费的,还有其他的都是相对比较复杂的,LZ可以baidu下。

醉低调 | 园豆:128 (初学一级) | 2014-04-18 15:25
0

同上,看你做什么用,如果是密码,则建议MD5加密,因为不需要解密,服务端同样保存MD5值即可。

hailants | 园豆:750 (小虾三级) | 2014-04-18 16:19
0

在网上搜索一个加密解密的函数,客户端与服务器发送信息的时候调用函数就行了

小凡at | 园豆:18 (初学一级) | 2014-04-19 20:20
清除回答草稿
   您需要登录以后才能回答,未注册用户请先注册